五月八日开始胃涨不能按一按就难受还有点拉肚子
你好,此种情况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,建议服用诺氟沙星和乳酸菌素治疗哦,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?
我同时还有恶心呕吐感
恩,这也是胃肠炎的表现
那我应该注意什么 比如什么东西不可以吃
油腻的食物,难以消化的食物不要吃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