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五月八日开始胃涨不能按一按就难受还有点拉肚
张治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内、外、妇、儿常见病、多发病

五月八日开始胃涨不能按一按就难受还有点拉肚子

你好,此种情况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,建议服用诺氟沙星和乳酸菌素治疗哦,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?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我同时还有恶心呕吐感

恩,这也是胃肠炎的表现

那我应该注意什么 比如什么东西不可以吃

油腻的食物,难以消化的食物不要吃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