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你好!我是男科有问题要吃一些胶囊的药。因为经常上夜班吃药时间古怪。一天要吃3次。我上夜班的吃药时间是早上六点空腹吃一次。然后过了一个多小时就吃早餐。每隔四个小时吃一次,就是11点吃一次。然后白天睡觉到下午14点醒来不刷牙空腹吃一次。一天的量就吃完了。都是空腹吃,而且睡觉到下午14点起来就马上吃,没有刷牙。这样对药效有影响吗?
你这样的问题睡眠不好,熬夜对于性功能肝肾有很多的影响,对于药物刷牙与否没有多大的影响,早中晚服用就可以
但是因为工作不得不上夜班啊!还有医生交代也是一天三次,每隔四个小时一次的。这是必须的,要不然像你这样说的去做,吃的药就没有效果了,您说是吗?
请问这样不刷牙和空腹吃药对人有没有影响呢?
药物的使用4小时是对于身体的消化的规律说的,早中晚使用药物是和经络的关系,空腹不刷牙影响不大
那请问我这吃这一类的药,按照自己的这个吃法,有什么不良问题吗?
也不要紧的,只要给开4小时就可以,长期用药可能效果差一下
好的!非常感谢!
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