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请问怀上葡萄胎一定要打掉吗?如果不打掉出生
邢中林主治医师
外科-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:肝胆、两腺、各种外伤

您好 请问怀上葡萄胎一定要打掉吗? 如果不打掉 出生的婴儿在发育以及*以后会不会比正常婴儿各方面差一些! 谢谢

你好;这种情况肯定需打掉,彻底清宫治疗的,葡萄胎根本不会发育成婴儿的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也就是说 只要确定是葡萄胎 那么即使不打掉是决定不可能形成胎儿的吗? 这个会不会有一些比如百分比之类的呢 还是百分之百不会形成胎儿吗?

百分之百不能发育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