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兩天臉頰髮際長了帶狀皰疹,今天才去打吊瓶,請問過幾個小時才能給寶寶哺乳呢?我家寶寶三個多月。他哭的不吃奶粉。怎麼辦?
你好,不吃也要给孩子断奶,带状疱疹是由于病毒导致的,而且你最好远离孩子以免孩子咋生水痘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