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打吊瓶可以給寶寶餵奶嗎
赵艳玲医师
皮肤性病科-皮肤科 哈尔滨市阿城区中医院 擅长:痤疮粉刺湿疹毛囊炎荨麻疹湿疹疥疮黄褐斑

我上兩天臉頰髮際長了帶狀皰疹,今天才去打吊瓶,請問過幾個小時才能給寶寶哺乳呢?我家寶寶三個多月。他哭的不吃奶粉。怎麼辦?

你好,不吃也要给孩子断奶,带状疱疹是由于病毒导致的,而且你最好远离孩子以免孩子咋生水痘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热门搜索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