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,我是吃热饭的时候,总是流清水鼻涕,很难受
潘洁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:消化道疾病,如胃炎、溃疡,出血,肝病等,呼吸系统如咳嗽、支气管炎、哮喘等。

您好,我是吃热饭的时候,总是流清水鼻涕,很难受,这是什么情况,可以治好吗?越简单越好!谢谢!

您好,根据你的描述,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,请问目前是不是感冒了呢?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没有,我是长年如此!

啊,这样的话,就没有什么好办法,可能鼻子对热量敏感

怎么治疗呢?

这个治疗不了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