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我是吃热饭的时候,总是流清水鼻涕,很难受,这是什么情况,可以治好吗?越简单越好!谢谢!
您好,根据你的描述,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,请问目前是不是感冒了呢?
没有,我是长年如此!
啊,这样的话,就没有什么好办法,可能鼻子对热量敏感
怎么治疗呢?
这个治疗不了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