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,我妈妈这一年一直高血压在190/110左
刘辉东医师
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:肝病、儿科

医生你好,我妈妈这一年一直高血压在190/110左右,吃高血压也不见效果,看了医生,但都反反复复的,不知道怎么办,药都一直吃起的

您好,高血压患者一般需要长期用药,建议低盐饮食,低脂肪饮食。一定要禁烟,酒,避免情绪激动。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:心痛定。最好选择控释片如硝苯地平控释片口服,用药血压更平稳。这个药物也可以改善心脏的血液供应的啊。这个只能控制,不能根治的,必须长期坚持吃药啊。多吃芹菜,尤其是其根,可以有辅助的降压作用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那医生硝苯地好些呢?还是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好些呢?还需要吃其它辅助的药不?妈查血:是正常的,只是血脂有点点高,脑CT也显示正常,但医生说有点点血管有点出血,但不严重

那医生硝苯地好些呢?还是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好些呢?还需要吃其它辅助的药不?妈查血:是正常的,只是血脂有点点高,脑CT也显示正常,但医生说有点点血管有点出血,但不严重

那医生硝苯地好些呢?还是马来酸依那普利片好些呢?还需要吃其它辅助的药不?妈查血:是正常的,只是血脂有点点高,脑CT也显示正常,但医生说有点点血管有点出血,但不严重

硝苯地好还是可以的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