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经期间一直有血块,蛮多的!会影响怀孕么?是不是冷子宫
你好,经期有血块考虑受凉或子宫内膜厚脱落引起的,对于生育是没有影响的,不用过多担心,可以喝点生姜红糖水的。避免生冷食物。
去看中医,中医说是冷子宫,导致精子进入子宫就冻死了!每次都有
宫寒可以口服中药来调理的。避免生冷及辛辣食物。宫寒体质对于怀孕是有影响的。
血块多是属于宫寒么?这个会影响生育么
是的,宫寒对于生育是有影响的,建议通过中医辩证口服中药来调理。
好的谢谢医生
不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