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个月宝宝咳嗽嗓子有痰很难受,吃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,还有罗红霉素干混悬剂,吃了二天没见好,可以喝氨溴特罗口服溶液吗?
你好,根据你描述的情况,考虑支气管炎的可能,你看宝宝可以吃的阿莫西林颗粒和止咳糖浆看下。
氨酚黄那敏颗粒和罗红是医院给开的。那个喝的是自己买的,也没敢给宝宝喝,我去药房买止咳糖浆他们说宝宝太小不能喝,怎么办?宝宝很难受
什么糖浆啊
就是药房卖的,我也没记住什么牌子的,
哦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