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前几天晚上着凉了,流鼻涕,前天晚上发烧三十八度二,打了针,第二天上午又发烧三十七度七,到了中午烧到三十八度二,有打了针,可是退到三十七度七就不退烧了,傍晚有打了针,到了晚上八点左右烧到三十八度半,用了退热栓,晚上摸头不热了,可早上就又烧到三十九度三,打了针,退到三十七度半就一直不退烧,一直到下午四点半,到了五点多又烧到了三十八度二,大夫看了说是嗓子发炎,宝宝八个月了
你好,孩子的症状可能是感冒没有好彻底,时间长了,建议你还是给孩子打点滴治疗最好,给孩子期喝水,祝孩子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