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宝宝现在4个多月了,从出生开始晚上就睡3到4个小时一喝奶,2个月开始就5个小时一醒,3个月开始就能睡7到8个小时了,可是最近这半个月又半夜总醒,3个小时就要喝奶才肯睡,怎么会这样呢?宝宝不是要睡整觉才对身体好吗?前提是睡前喝饱了呀!求助!!!
您好!请问宝宝睡觉不好,还伴有什么症状吗?出汗多吗?食欲有无减退?有夜惊哭闹吗?去医院找儿科医生看过病吗?谢谢!
宝宝食欲很好,没有上诉症状,去过深圳保安妇幼医院,有个洪主任说我们宝宝有脑损伤,让我们去做磁共振和脑CT,我觉得孩子这么小不应该做那些吧,不明白为什么!
你好!为什么要做CT和磁共振,您问问那位主任就明白了,既然要做。那么,总有他的道理。祝宝宝健康成长!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