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孩子五个月了这几天老拉肚子拉的还是绿色的跟菜水一样.肚子还咕咕的响好像装了一肚子水一样这是怎么回事?
您好,宝宝绿色大便是消化不良的表现,在临床上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。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,孩子消化能力不健全,如果孩子无哭闹、腹痛、腹胀、呕吐等异常表现,那就不要紧,注意宝宝腹部的保暖,可以先观察,口服乳酶生,王氏保赤丸。
谢谢
不客气
您好.五个月的小孩能吃八宝粥吗?喝点八宝粥的汤行吗?
你好,再过一个月才进行辅食吧,八宝粥不要罐装那些,自己煮的,别放糖!!!最好是流质性粥水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