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手上长了几个寻常疣,两个星期前在我们县医
穆松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内科相关疾病的治疗

我手上长了几个寻常疣,两个星期前在我们县医院用激光激,但是没有完全治愈,有的疣边缘没有激住然后有复方了。我想又没有什么外涂的特效药

你好这位朋友,这种情况建议你局部治疗为主,激光是常用的,外用可以干扰素凝胶。祝您健康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已经激光过了,但是没有根治,请问还有别的什么办法嘛。

手术切除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