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怀孕四个多月胎儿会动了吗?动的话会是什么样的感觉?
你好,一般的是在怀孕20周始觉胎动啊,你仔细观察吧,就是腹部觉得有东西再踢啊
最近腿老是抽筋,这是怎么回事呢?
阴唇部位有些痒,可以用什么药吗?
你好,缺钙啊,警惕是外阴炎啊
现在有在吃钙片啊,如果还是缺钙,还吃这什么好?如果是外阴炎能用什么药涂或洗吗?急啊!
你好,可以吃成人迪巧啊
吃这个会不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,去药店有没有的买!
你好,对胎儿不会影响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