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24。我怀孕58天,来医院医生叫我做药流行嘛,我有点担心,
您好,您怀孕已经超过一个月将近两个月了,那么不适合药流,可以考虑人流,药流很容易不干净,您确定不要这个孩子了吗
确定不要
那么可以考虑人流
做拉B超,孕囊17mm
嗯,可以考虑人流
那为什么医院不给做人流啊
这个我就不清楚了,可能怕破坏您处女膜吧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