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上次来月经是1号,这个月是是4号,来了月7
王江红医师
中医科-中医综合科 王江红中西医诊所 擅长:肝病,哮喘,各类皮肤疾病,儿科疾病

上次来月经是1号,这个月是是4号,来了月7天,还没干净,还有少许的带红色的白带,请问是什么原因,就是我结婚有两年了都没有小孩,去医院检查了,也没什么大问题,

你好,那是月经推迟了,几天,那是不要紧的,只要是不是每次月经都这样就可以的。没有怀孕,要双方都要做一次全面的检查,看看不孕的原因是什么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