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天的宝宝,从出身就一直拉稀次数8.9次,后来给他吃了思密达,次数慢慢减少了,到现在一天拉一两次,就是拉的全是金黄色的,西糊糊,吃母乳,正常吗?
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建议您给宝宝在配着妈咪爱吃的,及时治疗的,不必担心的,
现在我什么也不给宝宝吃
什么药也不吃了
光吃妈咪爱可以吗?
可以的,光给宝宝吃妈咪爱可以的。
哦 我家宝宝也是一直肚子咕噜咕噜的想
从出生到现在
吃药调理一下的,没事的,不必担心的。
肚子咕噜咕噜响也可以吃妈咪爱
是的。
我家宝宝两个月的时候我给他吃了 AD点滴 现在需要补什么?
可以给宝宝配着葡萄糖酸钙吃的。
有时睡觉不踏实
缺钙引起的,可以吃的。
那AD点滴用不用吃了?
你就两种全吃
是的,滴剂和葡萄糖钙都吃的。
吃多长时间
三个月的。
怎么吃?
就看说明吗?
吃三个月?
可一次喝半支的,一天两次的。
早晚各一次?
是的。
我家宝宝老吐奶 有时候睡觉醒来还吐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