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脏搭桥手术2周左右发现伤口感染,在治疗期间发现伤口低处露有钢丝,请问钢丝是不是永久放在里面不用拿出?怎样才可以避免伤口感染、谢谢专家!
你好;这种情况一般是局部的钢丝及缝线引起的排异反应,建议局部继续换药引流,必要时取出钢丝,一般没有反应钢丝是不必取出的。
谢谢
不客气。
取出钢丝会不会恢复的慢很多、医生确诊要做手术取出钢丝、谢谢回答
不会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