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发烧一晚上,一直是38度3,物理降温也不见效。怎么办丫?6个半月宝宝,第一次发烧。
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病毒感染导致的感冒,现在的情况可以服用安瑞克及配合物理降温进行治疗,最好去医院做血分析检查却
你好,刚量的体温37度3,现在睡着了。还用去医院做血常规么?
最好去医院做检查确定
嗯,好的。谢谢
不客气
你好,刚睡醒宝宝量下体温又发烧了。
最好去医院做血分析和胸片检查确定病因治疗,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