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经期正常,经血呈黑色,量不多,什么原因呢?
吴喜爱医师
妇产科 兴国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:平产、难产、手术产、子宫肌瘤、阴道炎、盆腔炎以及妇科常见类疾病能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及方案。

经期正常,经血呈黑色,量不多,什么原因呢?

你好,考虑是月经不调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,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,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,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.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还是考虑内分泌异常的可能性大,具体的原因,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,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.祝您早日康复!

月经前两天血呈黑色,第三天开始颜色正常了。经期前几天一直有吃生地水,会不会与这个有关?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