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来例假不可以吃芒果。芒果会止血。我想知道能不能吃
芒果是温性食物,有轻微止血作用,如果平时月经血比较少,不建议吃芒果的。
好的谢谢
不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