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现在11个月了,快8个月时才开始长第一二颗牙,,到现在门牙二颗也长出来了,可4颗牙感觉都没长全,都只有长出2/3,今天忽然发现宝宝底下有颗牙顶居然有点黑黑的,左边这颗还不会平,像大人啃瓜子啃缺了一小块,就在缺的那个位置有点黑,是什么原因啊?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是蛀牙吧?看着也不像,她双胞胎姐姐就完全不会,很正常。
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龋齿,建议平时不要让宝宝吃甜食,多喝水,平时忌酸辣油腻食物,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
龋齿?是什么?为什么会形成?两个宝宝吃的完全一样,姐姐却不会,平常除了奶粉会甜,没吃其它甜食啊,包括米糊也没加糖
就是吃甜食引起的,这个虽然是双胞胎可是体质不同的,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