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小孩子发烧出疹子怎么办?
吕仁柱主任医师
儿科-儿科综合 宜都市港口医院 擅长:小儿常见多发病及疑难杂症

昨天晚上开始,腋下体温37.8度,手脚脖子部位出现红色疹子,感觉痒,应该怎么用药?

小孩子是先发烧后出疹子?还是先出疹子后发烧?除了痒还有没有其他症状?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先有发烧症状,后来发现出疹子

除了痒没有别的

那就有可能是风疹,可以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(护彤)口服治疗即可。

昨晚吃了点臣功再欣,烧退了,今天白天又上来了另外,吃了清开灵冲剂,好像也不见效

小孩发烧一般都会反复三天左右才能恢复正常,建议用护彤不用臣功再欣。

谢谢

不用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