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开始,腋下体温37.8度,手脚脖子部位出现红色疹子,感觉痒,应该怎么用药?
小孩子是先发烧后出疹子?还是先出疹子后发烧?除了痒还有没有其他症状?
先有发烧症状,后来发现出疹子
除了痒没有别的
那就有可能是风疹,可以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(护彤)口服治疗即可。
昨晚吃了点臣功再欣,烧退了,今天白天又上来了另外,吃了清开灵冲剂,好像也不见效
小孩发烧一般都会反复三天左右才能恢复正常,建议用护彤不用臣功再欣。
谢谢
不用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