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生麻烦您帮我分析下,是不是乙肝。谢谢!
您好,看了叙述,是化验了乙肝五项,其中2、4、5项阳性,这个情况提示是乙肝恢复期,是乙肝了。
可是我从小到现在从来没发现得过乙肝。以前经常抽血检查,医生也没说过什么。这次为什么就是恢复期了,莫非不吃药还能治愈吗?
这个情况应该是最近一段时间,也许是几个月的事情,进入体内的病毒量少,身体抵抗力比较好,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。
谢谢您了!就是很担心,真是乙肝就完了,很难治。心里老担心。
不客气,祝尽快恢复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