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父亲60岁了,有内痣,医生说在经络上,不能开刀。有什么办法
你好:根据你说的情况,如果有内痔可以保守治疗的。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含渣刺激的食物,多吃纤维素,多喝水预防便秘,每天用1: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浴。
抽烟呢?
抽烟也不好,最好是不要吸烟和喝酒。
打算再去上海医院看看。这个是慢性病,应该没什么看头
是不是不能便秘?便秘的话就会疼
不能便秘。
这个能治愈吗?
每天喝牛奶,可以吗?
可以治愈的,可以喝牛奶的。多吃蔬菜和水果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