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父亲60岁了,有内痣,医生说在经络上,不
牛允渠主治医师
医学影像学-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: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,骨龄检测,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,腰椎间盘的CT诊断,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。

我父亲60岁了,有内痣,医生说在经络上,不能开刀。有什么办法

你好:根据你说的情况,如果有内痔可以保守治疗的。建议不要吃辛辣生冷含渣刺激的食物,多吃纤维素,多喝水预防便秘,每天用1: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浴。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抽烟呢?

抽烟也不好,最好是不要吸烟和喝酒。

打算再去上海医院看看。这个是慢性病,应该没什么看头

是不是不能便秘?便秘的话就会疼

不能便秘。

这个能治愈吗?

每天喝牛奶,可以吗?

可以治愈的,可以喝牛奶的。多吃蔬菜和水果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