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杨教授!我于2012年4月在西京医院做了左
吴华启医师
儿科-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:擅长于儿科的肠炎,肺炎治疗

杨教授你好!我于2012年4月在西京医院做了左侧卵巢嚢肿剥离手术,2012年11月下腹痛做B超,左侧卵巢再次发现一8cm嚢肿,于13年3月西京医院门诊就医,说必须切除左侧卵巢,杨大夫,我想咨询一下不切除卵巢可以吗?

你好,你的上述的问题你可以直接指定上述医生回答的,我建议你的疾病是要及时手术治疗的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