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宝宝三个月了,喂的牛奶,他的头还立不起来
张海森主任医师
骨科-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:关节外科,脊柱外科,创伤骨科,小儿科。

我宝宝三个月了,喂的牛奶,他的头还立不起来正常吗。脚也不受力。几个月才可以脚受力,可以撑起自己?

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考虑宝宝是缺钙引起的,建议您给宝宝及时补充钙剂的,不必担心的。

点击查看5次对话

我买了牛初乳。这个有用吗?

没有多大用处的。

那要吃什么?有什么介绍吗?

给宝宝补充钙剂的,不必担心的

什么牌子钙剂好?

建议给宝宝吃鱼肝油和葡萄糖酸钙的。

哦哦,好的谢谢

不客气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