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医生 我想请教一下 我1年前右手背上 长了一个大核桃一样大的东西 很痛的 也肿的好久 我吃过中药 挂过盐水 看了8 9个月了 也没有好转 一直看骨科的 现在虽然不是很痛 但是这个包没有小 有的医生建议我做手术 有的医生说不需要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这个应该挂哪个科 谢谢
根据你的描述,考虑是属于局部炎症的症状,还是继续消炎,效果不好,可以手术
“消炎” 就是还是接着挂盐水是吗
我想到杭州浙一再看看 那我这次应该挂什么科呢
恩,外科检查
哦 好的 谢谢医生
不客气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