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想请教一下我1年前右手背上长了一个大核桃
王骞医师
其他科室-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胃病,肝胆,中医内外科,性科学,老年病等多种疾病。

你好医生 我想请教一下 我1年前右手背上 长了一个大核桃一样大的东西 很痛的 也肿的好久 我吃过中药 挂过盐水 看了8 9个月了 也没有好转 一直看骨科的 现在虽然不是很痛 但是这个包没有小 有的医生建议我做手术 有的医生说不需要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这个应该挂哪个科 谢谢

根据你的描述,考虑是属于局部炎症的症状,还是继续消炎,效果不好,可以手术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“消炎” 就是还是接着挂盐水是吗

我想到杭州浙一再看看 那我这次应该挂什么科呢

恩,外科检查

哦 好的 谢谢医生

不客气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热门搜索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