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小脚趾和第四个脚趾中间好痒是怎么回事呢,很痒一直想去抓它,有什么药膏可以擦呢
你好,这可能是脚气,建议局部涂擦达克宁、皮宝灵、皮康王等药物。
但是不会脚臭啊
不一定要脚臭啊
这样嗯吗。
祝你健康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