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本人最近脸经常痒,一痒就抓下,一抓脸就发红
王海龙医师
内科-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支气管炎,肺炎,心脏病,高血压,糖尿病,胃炎 肠炎等内科常见病

本人最近脸经常痒,一痒就抓下,一抓脸就发红,然后就会起个小包,红红的。而且脸比以前敏感多了。本人现在在喂奶期间。是不是缺少什么?该补些什么?

你好考虑是皮肤过敏引起的,可以服用维生素C片和扑尔敏治疗观察看看,必要时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与治疗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请问这些药喂奶期间可以吃吗?

这个最好不要

那怎么办?

积极服药治疗治愈后在给孩子喂奶比较好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