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发病有半个多月了,起初下半身起了红点,过半 女6岁。发病有半个多月了,起初下半身起了红点,过半天就变成暗紫色的了,到医院治疗说是过敏紫颠,挂了几天掉针没用,后来肚子疼挂了激素好了,治疗一段时间也没起了,医生说可以出院了,刚到家里又起了,请问怎么回事呀?哪里能够查到过敏原因啊!
你好,孩子的情况应该尽快的检测过敏原,建议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测就可以了,确诊过敏原以后,避免孩子接触就可以预防这个过敏性紫癜的复发的了。
可我们当地医院说过敏原是查不出来,是怎么回事
你可以到大一些的医院检查的,有些医院可能不开展过敏原检测的。
市级医院可以吗
可以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