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标题:发病有半个多月了,起初下半身起了红点
王志强医师
妇产科-妇科 行唐县人民医院 擅长:胎儿超声诊断,对胎儿的神经系统,胎盘,羊水,泌尿系统,消化系统,心脏彩超,腹部,乳腺,血管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另外对皮肤性病,儿科,妇产科的常见多发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。

标题:发病有半个多月了,起初下半身起了红点,过半 女6岁。发病有半个多月了,起初下半身起了红点,过半天就变成暗紫色的了,到医院治疗说是过敏紫颠,挂了几天掉针没用,后来肚子疼挂了激素好了,治疗一段时间也没起了,医生说可以出院了,刚到家里又起了,请问怎么回事呀?哪里能够查到过敏原因啊!

你好,孩子的情况应该尽快的检测过敏原,建议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测就可以了,确诊过敏原以后,避免孩子接触就可以预防这个过敏性紫癜的复发的了。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可我们当地医院说过敏原是查不出来,是怎么回事

你可以到大一些的医院检查的,有些医院可能不开展过敏原检测的。

市级医院可以吗

可以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