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发现的 阴茎上长了一个比绿豆稍微大点儿的疙瘩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 不痒 有点疼痛 灼伤感 想快点去掉 怎么办
你好,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症状可能是上火了,建议你外用红霉素软膏,在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治疗,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,多喝水,祝你健康
就是还稍微带点儿痒 也没有什么颜色 口服阿莫西林 外用红霉素就可以了吗 大概持续多久
可以的。可以先治疗3天看看
谢谢医生
不客气
现在又开始有点痒痒了 怎么办 还办着疼
你先喝药吧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