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皮肤经常痒的受不了,一挠就起大片疙瘩,还有
李光辉医师
其他科室-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

皮肤经常痒的受不了,一挠就起大片疙瘩,还有红肿,不挠就会消失,这是为什么?吃什么药管用?

您好,根据你说的情况和图片的显示这是典型的过敏引起的荨麻疹的表现,建议你最好是吃左西替利嗪片加上氯雷他定片治疗,效果挺好的,不要吃辛辣食品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有没有外用的?

不需要外用的,吃我说的药物就可以了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