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这段时间脸上老是长些痘痘出来
董增胜医师
中医科-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中医内科,妇科,西医外科,以及儿科等诸多病症。

从暑假开始不停的长痘痘。多喝水。少吃辣椒。还是不行。怎么办啊

您好,您的青春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。治疗是最好采用中药疗法,在清热的基础上配合滋阴药物效果才会好。另外要注意不要熬夜,熬夜会导致阴虚症状加重,从而使青春痘增多。饮食要清淡,不喝酒抽烟,不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。

点击查看2次对话

暑假一直喝中药。但是还是没好。并且在家睡的也很早。没熬夜。也不吃辛辣食品。也不抽烟喝酒。怎么回事啊?并且最近老是失眠。经常头痛肚子痛肺热重胃烧的很

您好,服用中药效果不好应该是辨证失当,可以换一位医生开方处药。

谢谢。我知道了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