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吃完奶咯咯咯的老打嗝'基本上两三个小时喂一次'母乳'每次十分钟左右的样子'请问这是怎么回事'是否有影响
你好,因为婴儿消化系统还处于成长期,所以会出现吐奶或者打嗝缓和,你可以喂食完后,轻轻拍打婴儿后背顺气的
谢谢'还有宝宝出生后最好的睡姿是什么样'平躺是否可以'
你好,平躺就可以了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