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在一年前我的手指头的关节就给人打肿了,那时 男16岁。在一年前我的手指头的关节就给人打肿了,那时我没有接受正归的治疗,就老是没有消下去过,我去过医院说我骨头没事,就是说关节炎症,就是看是红肿,怎么办?
您好,诊断为手指关节滑膜炎。主要由于受寒和过度牵拉引起的无菌性炎症。建议您去理疗科进行手指关节的推拿和TDP治疗。注意保暖,多休息。
能治疗好?
您好,一般一周就可以了
关键是能不能治疗好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