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吃饭以后肚子就会叫的很响,但是我又已经吃饱了,然后就会有反胃的感觉,想吐,最近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,
你这是胃部受寒引起的症状,建议可以用点午时茶颗粒,有很好的效果的。
嗯,谢谢
不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