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了,喝中药调理还是没来,为什么啊?
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,如果有性生活的话,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,其次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或女性妇科性疾病所至,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,要放松心情,人的心情及环境都是可以景程月经的。
没有怀孕
可以采取中药调理月经的。
调了还是没来
继续药物调理的。
好吧
不客气的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