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了,喝中药调理还是没
吴雪飞医师
精神心理科-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:精神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。

我已经两个月没来月经了,喝中药调理还是没来,为什么啊?

你好,根据你的情况,如果有性生活的话,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,其次考虑为内分泌失调或女性妇科性疾病所至,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,要放松心情,人的心情及环境都是可以景程月经的。

点击查看4次对话

没有怀孕

可以采取中药调理月经的。

调了还是没来

继续药物调理的。

好吧

不客气的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