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了破伤风和两次冻干人用狂犬疫苗后吃了海鲜过敏了,后来打了脱敏针。又打了第三针是水人用狂犬疫苗后,吃了一小片海带,然后第二天胳膊上有湿疹,然后又有点发热,还吐了一次,请问现在要怎么处理啊?
有这么严重吗?请问你打这些针的间隔时间是多久?现在的情况都不知道你是哪种药物造成的这个现象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