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现在怀孕近20周,这两天肚子总是隐隐作痛(痛经那种感觉,不算很痛),是什么原因呢?现在没有出血的现象。最近两天吃了些杏子、车厘子、凉粉(有点辣)、酸奶,不知有关系没;因为之前有过保胎,所以到现在活动量也不大。
你好,从你描述的情况看应该和饮食有一定的关系,当然也不排除宫缩,就这种气需要绝对的卧床休息,尽快就医明确。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