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家宝宝腹泻有三天了,大便呈蛋花状,还带有好多泡沫,放屁都带着大便。不哭不闹,挺乖的。请问是怎么回事,如何治疗?
你好,根据你的诉说,宝宝是由病毒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肠炎伴有消化不良,宝宝要注意保暖,治疗婴儿素或是脾可欣口服,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