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出生四天,吃了三天雅士利奶粉,然后换了美卢奶粉。换了一次奶粉没事吧?
你好,如果宝宝需要更换奶粉最好一种慢慢增加,一种慢慢的减少,让宝宝有一个适应的过程,如果现在宝宝没有呕吐和腹泻的症状,是不要紧的
换了奶粉吐了一次。没换之前也是吐奶。
一天拉了两三次。是什么原因啊。
奶粉要逐渐换点,先给宝宝喝一点观察宝宝大便,在大便正常的情况下在逐步换掉。不能一下换掉的。一天三次就是腹泻了
腹泻怎么办啊?有什么办法吗
喝点蒙脱石散观察一下把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