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我妈妈今年快50了,最近总感觉胸闷,有时候
郑宝荣医师
外科-心脏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:擅长心脏科相关疾病,如冠心病,风心病,先天性心脏病等。

我妈妈今年快50了,最近总感觉胸闷,有时候感觉喘不上气了,他感觉血管堵了,吃饭也觉得心脏不舒服,查询过心电图没什么问题,用舌下放血治疗了几次,舌下放血又危险么??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方法么??谢谢

你好,患者的情况是感觉胸闷憋气,心电图正常,舌下放血疗法我没听说过,建议做冠脉造影检查看冠脉是否有狭窄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