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越来越瘦,长不胖怎么办?
初波其他
营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营养指导,擅长健康减肥、生活美容及心理健康咨询。

从小我就很瘦,怀孕生子后也长不胖,好多朋友看见我都说怎么又瘦了…我的饭量还不错,也算三餐比较定时,医生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长胖吗?

你好,可能是你的消化吸收功能不是很好。你可以吃中药调理,效果比较好。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每天大便还正常,那就是我的吸收有问题?是去医院开中药…还是找老中医把脉?如果不调理,就放任我的身体这样…会不会影响我的健康?

你好,去看中医调理,一点会有所好转的。还有也许你的年龄大一些,体重会有所增加。

我看没有长胖的迹象,都快三十了 是去医院看医生吗?

我40岁之前只有85斤左右,现在已经有100斤了,会长一些的。你通过吃中药调理比较好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