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小孩子口臭怎么办?
谢希医师
内科-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:糖尿病,慢性肾炎,慢性肾功能衰竭,冠心病,高血压病

我娃才1.8岁大,就有口臭。不知道如何改善?请医生给点药方?谢谢了

你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,不用吃药,平时多吃水果蔬菜,多喝点水就好了。

点击查看5次对话

哦,她不爱喝水的,水果就是看情况吃。好的,非常感谢您

不客气

那么可以吃点别的食补清火的吗。你有什么方子吗?

多喝水是最好的方法

好的,谢谢了。不爱喝水有什么办法?

可以在水里面放点糖

哦好的我试试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