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娃才1.8岁大,就有口臭。不知道如何改善?请医生给点药方?谢谢了
你孩子这种情况可能是肠胃消化不好引起,不用吃药,平时多吃水果蔬菜,多喝点水就好了。
哦,她不爱喝水的,水果就是看情况吃。好的,非常感谢您
不客气
那么可以吃点别的食补清火的吗。你有什么方子吗?
多喝水是最好的方法
好的,谢谢了。不爱喝水有什么办法?
可以在水里面放点糖
哦好的我试试
嗯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