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八个月了,今天去做儿保。医生说宝宝走路有问题!出脚先出左脚,还走交叉步态。肌张力比同龄孩子低!要求我们打个头部CT。我们没有打,那么小怎么办啊!
你好,你的在个情况不知道你孩子现在走路是什么样的呢,有内翻的症状的吗
没有,我感觉各个方面都还好,很瘦,但是很调皮
那是没什么的,观察看看的
哦谢谢医生,没必要打cT吧!
先观察看看的,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