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年开始天气稍微热一点我手劈和脚就一颗颗很痒,到了冬天又慢慢好起来请问这是什么病?能治好吗
你好,你的情况是:过敏性湿疹,建议你口服皮肤血毒丸与扑尔敏,忌食辛辣鱼腥食物,还有问题需要指导吗?
谢谢!
不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