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医生我前一段时间给您看过我的B超单子的,那
宋文然医师
妇产科-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:对妇产科阴道炎、外阴溃疡、宫颈炎、盆腔炎、卵巢囊肿,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,先兆流产,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

医生我前一段时间给您看过我的B超单子的,那一次是一个胎芽无波动,六天又去同一家医院做的阴超说是两个胎芽、一个有波动一个没有,请帮帮我,你们有这种临床情况吗?下面是我拍的这几次的B超单,阴超单,和今天刚拿的孕*化验单,请帮我看看什么情况,还有我这种情况是高危吗?应注意什么。谢谢!

你好,你的孕酮值及HCG值看不清楚,根据你的b超检查看是双胎,胚芽4MM,没有原始心管搏动也是正常的,如果胚芽大于6MM没有心管搏动考虑是胚胎停育。注意休息,放松心情,如果孕酮低口服黄体酮补充孕激素,禁性生活,一周后复查b超、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