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的月经一直不正常,有时俩月来一回,量还少,现在已经延迟了34天了还没有来,前天还吃苹果,和西红柿了,会有问题吗?谢谢,
你好,你主要是内分泌不调造成的月经不调,可以去医院开些中药吃,或者吃些乌鸡白凤丸等调理一下
嗯 谢谢内分泌不调是和吃东西有关,而且嘴边起大的豆豆
不要吃太辣的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