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 取消
,请问我最近吃了(美洛昔康片)后,全身瘙痒
唐富笙医师
其他科室-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:擅长消化、呼吸、肝胆、不孕不育、儿妇科、脑血管意外的中西医治疗。

您好,请问我最近吃了(美洛昔康片)后,全身瘙痒,一抓就起红红的疙瘩,请问这是为什么,特别痒

你好,从描述看,考虑你对(美洛昔康片)过敏,红红的疙瘩为过敏所致的药物疹。首先建议立即停药,严重的口服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嗪片抗过敏治疗。出现这种情况你有停药吗,找医生治疗过吗?

点击查看3次对话

有停药,在网上咨询了,说是荨麻疹,让我买扑尔敏吃

嗯,药物过敏性荨麻疹,停药后以上药物任选一种服用即可。

我买了十粒,请问一次吃几粒?买的时候忘记问了

嗯,扑尔敏一般每次一片,每日三次服用。
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

收起对话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