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25。我儿子下面两颗牙四月长一颗,五月长一颗,现在六个月了,上面门牙没长,上面门牙左边挨着的地方长了一颗牙,这正常吗?按顺序不是该长上面两颗吗?
你孩子这种情况是正常的,不用担心,长牙顺序没有要求的,只要牙齿全部长出来就可以了。
需要补钙吗
副食该添加的都添加了。
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和鱼肝油
他长牙比周围的孩子早怎么回事?
正常的,有的小孩长牙早
噢好的谢谢
不客气
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,建议下载 “快速问医生” 点击立即下载